剛進場就會看到這些造景~還有人物介紹~好想把那本書抱回家威利在哪裡特展

我記得右邊這張和朋友拍了好久~我個人覺得他的採光有些暗有些地方又太亮啦~

拍起來人物需要好好修圖一下~

這一個場景是我裡面最喜愛~裡面藏了很多小威利~感覺看起來特別壯觀也滿酷的~

where wally now?

展區裡會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大張圖畫~很壯觀看到都眼花~

 

他的動作很好笑~特地跟著他模仿了一下~黃條紋&紅條紋

威利展區~很多他們的故事都在這裡喔~很像個人工作室~

這是進場的時候~工作人員會叫你抽抽樂~抽卡然後去找到卡片上的他們

 

可以好好和他們一起拍拍照啦~

看到威利跟你招手就是叫你進來畫畫啦~讓你好好發揮屬於自己的威利~

這是我和朋友畫的專屬威利~

這裡是畫完後可以拿去這裡電子掃描~他會出現在大螢幕上喔~

還有畫完專屬威利後~就在對面就有很多攤~台灣小吃喔~我還和友人在那邊叫賣~

 

Are you looking for me?

keep clam and find me

 

P.S小花絮

謝謝大家ㄛ~終於來到我個人滿愛的條紋控~還出了許多威利家族~順間融化啦~

個人衣服基本上80%都是條紋 哈哈哈 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swboice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