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們的第一站~搭了好久的車來到此地~這家位於2樓的餐廳~有點像湯飯的感覺

但是導遊為我們點不是湯飯是拌飯~

韓國小菜~泡菜+黑豆+海苔+魷魚(個人覺得有點鹹)

第一站就吃泡菜~印證你真的到韓國來了~

裡面有冬粉~豬肉~高麗菜~我記得好像還有菇類的~其實整體來說覺得還好~

 

這就是我愛吃的拌飯啦~他的蔬菜真得滿多的~之前吃拌飯的時候蔬菜沒那麼多而且還很辣~

這碗我很愛啦~

吃完飯就來這麼高的地方~有些人吐了~ 真的山不轉路轉車也轉人也跟著轉啊~

這是要上去首爾塔的全景~

我第一次去的時候一直以為上面是首爾塔~回家之後拍的都是那支~笑死了

這次第二次我可是認清楚啦~下面才是真正的"首爾塔"~

進入泰迪熊館的地方~之前第一次有去過~我在補上照片啊~進去要門票~有點小貴~

這就是有些韓劇會出現的愛情鎖~你看看人山人海啊~個人一次都還沒去鎖過~

等待我的歐爸來啦~哈哈

第三站我們來到東大門~看到了誰~我去年6月去的時候剛好碰到很夯的"太陽的後裔"

一來就看到宋大尉~(不過他最後晉升了少領)~

當時剛好有辦一個展是太陽的後裔~就是為了這部戲而去~因為有我家溫流演的

 

 

 

路上或者走到DOOTA都有宋大尉跟著你

這是展覽的樓層~不過現在應該已經沒囉~

在對面發現的雙層巴士~你看看宋大尉真的一直跟著我們

 

清溪川就在東大門隔壁~那邊還有一排舊書攤

有發現嗎?兩條魚~

這是我要走去對面的空拍~哈哈好大喔~上面好像操場~東大設計廣場DDP就在那裡啦~

走個路就到啦~不過我突然覺得我是個老人~走到累了~

我以前都沒覺得這張照片有什麼事~我剛才發現那個穿紅衣服在幹嗎

 

圭賢那時候剛好有音樂劇~好帥的一張~他即將要去當兵啦請帶著祝福~

裡面我就沒拍到下次補上~其實裡面滿像台北松菸有時候辦的那種自由市場那種

創意小物~喜歡這種東西的人可以來喔~不過好像不是每天~要去的時候記得查查時間

走進去有些人會在那裡表演~或者有很多台美食車停留在那裡~可是價錢不美麗ㄛ~想嘗試還是可以去吃看看ㄛ

 

這家攤位在東大門那裡~滿好吃的~我不小心拍到導遊的身影

這間我個人覺得滿推的~新村站走一段路就到了~我還去旁邊的文具店逛一下~

我的位置在二樓唷~

Before~

After~

醃蘿蔔(我覺得他這個味道還好)~生菜~另外有自助區~有小餅乾還有一些配料~喜歡什麼可以自己去夾ㄛ~

自助區沒拍到~各味有緣拍給大家看~今天這一站結束要回飯店囉~

P.S小花絮

這是在東大門有一間樂天百貨~最高樓那邊有在販售YG等等周邊商品~

這次去也是為了少女時代~太妍而去

在車上經過~看到來到光化門一定會看到的李舜臣(韓國抗日英雄)

arrow
arrow

    swboice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