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住了三天的旅店~GOOGLE HOTEL~下面在介紹周邊ㄛ~

 

第二站就是童話村~一下車就會看到牆上有這些圖畫~

 

 

 

小攤販~那天去太早有很多店家都沒營業~好可惜~

這部"傲慢與偏見"好像有來拍過戲喔~

撲克兄~

 

這是我們的台灣導遊~我跟他說讓我拍一張~他很乖真得讓我拍一張~不過沒拍好~因為我緊張

看到小飛俠裡面的小精靈就是廁所到啦~

 

童話村出去後~分別左右兩邊長這樣~

 

這個地方就是天空布道啦~這裡沒什麼就是很類似水晶地板可以看到下面~

其實我剛踏一步的時候有嚇到~哈哈

還有這裡是專門去逛便利商店的~我在這裡買了不少零食我最愛那個用吸的冰淇淋~

還有當天去的時候發生一件事~在這發生命案了新聞報出來~導遊還跟我說~有點嚇到

 

 

第三站來到金浦OUTLET~好遠我坐車坐到睡著了

 

 

 

 

一進來就看到很多威利在那裡~覺得好療癒ㄛ~

以後補上去看威利展的照片~

其實有發現嗎?他很用心每個品牌都刻在牆上啦~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百貨公司~

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戲水~感覺滿涼快

 

第四站~參雞湯~

小菜跑不了~蘿蔔~泡菜~長得很像麵線~有看到小透明杯那是裝燒酒~

我大膽喝一口~我要醉~還是啤酒好~那個酒精味太重~

這就是雞裡藏了米飯~很好吃喔~個人覺得實在太燙了~而且吃完好渴~有點鹹~

前往青瓦台~路上~

 

一路上都能看見站哨的歐爸們~滿帥的~

 

 

我覺得他們韓國人站哨的都有一隻專屬雨傘哈哈哈哈~

 

由於這張照片不知道跑去哪裡~我有找到補上來喔~不好意思~

藍藍的屋頂就是總統所在的地方~咱們平凡人無法靠近~

 

 

周邊的一些風景~那天人好多~又好熱~ 我覺得最後一張好有意境~

裡面一些展覽~我又看見泰迪熊啦~

這是可以讓你坐著~站著體驗韓國文化~

我拍到他的真面目~不要跟他講~我出賣他~他很認真在為我們講說ㄝ 上面是韓國導遊~

這一站我們來到北村啊~這位大叔是我第一個處女秀~我說了一句韓文講了三次~

我講了大叔~請給我一塊~因為當時人太多~講了好幾次~

他是在賣類似麻糬的東西~綠豆粉的感覺有點忘了

這是我在北村買了一杯黑咖啡韓圜1000~好便宜喔~超好喝的~好想回去再喝一杯~

上坡

下坡

北村走一個小樓梯下來就是三清洞啦~

看到有人穿韓服ㄝ

莫明看到一隻猴子掛在那裡~

這是很有名的吉拿棒~可惜我沒買~我現在好後悔 好像有節目來這裡拍攝過喔~

這張是我在車上按下快門拍下的~佩服 只是路過這裡~我都還沒進去過~下次

 

我們來到新沙洞~LINE FRIENDS~一進去看到LIVE版的LINE

我個人很喜歡這隻熊~好想抱回家

我在爬樓梯的時候看到他一個人在這~

高空拍攝整體~

下樓也可以看到許多熊他裡面價格真的好不可愛~

出去外面亂逛的時候看到這台小車車~好可愛~

 

這家一樣在新沙洞~Coffee Smith~我記得這家李光洙好像在這拍攝過~

 

 

之前有說其實也是為了太妍而來~因為他要回歸啦why~

這是我們晚餐~烈鳳~SEVEN開的~

還不錯吃~不過我在其他地方亂吃東西~害我有點吃不下~

一桌四人個還沒吃完~味道其實不怎麼辣~

走樓梯的時候看到很多藝人來過~有我家溫流~還有賢勝.龍俊亨~Miss A~

其實路上我又逛一間文具店~個人很愛啊~準備回家睡覺~

P.S小花絮

這是飯店的周邊晚上更熱鬧~白天都沒人~在月尾島~滿遠的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boice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