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裡是普羅旺斯村外面觀景~

 

上面是好像有韓國藝人來過~是一個Q板的畫畫~

下面我有進去買了蒜頭麵包聽說在網路上滿有名的~可惜我沒拍到~

 

這是普羅旺斯村的造景~其實有很多不錯點可以拍照ㄛ~個人只拍了幾張而以~

這隻貓一直跟著我進去麵包店~可能是他們養的~肥肥得很可愛

之前很夯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拍攝地~就在這裡啦~喜愛他們的粉絲趕緊來朝聖ㄛ~

去年6月27日~去了韓國樂天世界~他有分室內和室外~

那天我真的只坐了熱氣球~我排1小時多~好多人喔~

排了一小時多終於換我們了~還看到剛好整點的表演~一路上滿滿的表演~一舉兩得

感謝老天爺~所以我又在這吃了不少零食~去中餐廳點了炸醬麵~又去小攤販點了其他...滿好吃~

我又忘記拍~當時為了排熱氣球餓肚子很久~

只拍到韓國棉花糖~其實跟台灣沒兩樣~還有點了一碗很貴的雪冰~棉花糖~紅豆~綠豆粉~每一樣超好吃

繞完熱氣球一圈後~看到~EXO~我覺得熱氣球的解說員小姐~好活潑~

也就說他講了那一句話~我在這一小時裡面聽到~10句一樣的話~哈哈哈都可以學他

 

室外遊樂設施~從室內走出室外要經過一個類似橋的~走出去就到啦~很多人排隊很可怕~

 

去玩樂天世界後~路上看到太妍廣告的公車~鷹眼

 

 

我們來到明洞商圈~期待已久~

我的第一站~馬上來找SPAO~雖然台灣現在有了~但還是要來一下啦

路過看到SHINee~差點被拉進去~我好想把他手上面膜抽過來喔~有溫流~

幫朋友拍的朴寶劍~

靠著書上的地圖找到明洞必吃的ISAAC吐司~~我點了火腿蔬菜吐司...我個人覺得一定要熱熱吃~我特別喜歡他的黃瓜~好好吃

櫃檯

左邊

右邊

重點是螢幕上的~SHINee-Sherlock~

這家其實是無意間被我媽發現~我媽知道我一直在找這家店~殊不知找到後噴了不少東西

他在明洞lottle young那一棟百貨的一樓~就會看到喔~

去完明洞我們去看了塗鴉秀~非常精彩~坐了第二排~超清楚

我還被他指定要一起跟著他跳~我頓時發呆5秒~我想說他幹麻這樣~沒想到原來叫我跟他一起~哈哈 我太笨

真得滿帥滿酷的表演~很感動~來點掌聲

去完明洞後去吃八色烤肉啦~吃完回飯店啦今晚住南大門那5星級飯店~那床太舒服~

8種味道不一樣的肉~吃起來真的還不賴啦~那鍋紅紅的真的好辣

 

P.S小花絮

去明洞買了一雙涼鞋~結果跟大叔殺價殺到~忘我~為什麼我大概殺了5000韓圜~

之後他說好我就買啦~結果我一路上都沒檢查我的鞋想說沒怎樣~

回飯店後~我的鞋變成兩隻右腳~我無言.....不過我沒拍照片~

還好我那天晚上住首爾市~我趕緊回去跟大叔說~大叔自己很不好意思~一直說不好意思~不好意思~

咱們下次殺價的時候記得還是看一下咱們的東西有沒有異狀啊~各位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boice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