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弘大商圈~那天剛好碰到周休二日~人超多~不過還真得滿好逛的~

上面是上坡上去就是弘益大學~下面是好像周休二日才會有的街頭藝人表演ㄛ~

我們午餐去吃了這個海鮮聚寶盆~真的好鮮喔~滿好吃~那裡幫我們服務阿姨人超親切的~

他問我從哪裡來的~ㄎㄎㄎ我的小韓文就派的上用場啦~

這是阿姨讓我們寫的一張圖畫紙~上面意思是~好的美食.好的人們.好的旅行真得很讚!!!

那個阿姨其實就是畫裡的人~雖然畫得不像~但是頭髮長得像那樣~

其實今天算是要回去台灣~那麼我就好好介紹未公開的一些照片~

google hotel附近的街~晚上很多好吃的喔~還有風很大~因為靠海的關係~記得出外套上一件外套ㄛ~

 

飯店附近還有這個周邊~遊樂設施~我大概凌晨睡覺的時候~還聽到別人的尖叫聲~

當時我半夢半醒~也是嚇到了~

在飯店附近逛街的時候~看到有人帶著7隻博美~好壯觀~

這也是飯店附近的唯一一間炸雞店BHC~晉久代言~剛好那時候太陽的後裔吹起風潮~

不好意思讓你們看到這樣的炸雞~因為我吃到一半忘記拍照~

 

如果有看太陽的後裔~應該對這場景滿熟悉的喔~他們去戶外從軍的時候拍攝的~這也是紅酒之吻的KISS VIEW

這三張真的去到現場看真得非常壯觀~順間融化~

這是太陽的後裔~代表娃娃~很可愛~之前吹起風潮~右郎君左夏陽~

之前可以拿到太陽的後裔一些章印~可以拿紙去那裡蓋章~現在沒有囉~

我們就以紅酒之吻做結束~也開始我們下次的旅途吧~

我是新手剛上來打BLOG還有很多不足~請多見諒~每一張照片都是真心努力拍出來的~太醜不清楚的請多見諒~謝謝大家~

arrow
arrow

    swboice0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